close



看到上面這張照片,大家不曉得有沒有感受到當地的異常高溫,真的是熱死人了........。

  除了太陽高掛天上外,天空完全是清澈的藍,幾乎沒有雲哪!


離開Junagarh Fort,我們接著要前往國家駱駝研究中心,行進間巴士突然停住,仔細一看原來是一群綿羊要過馬路。

在這裏,生命都應該獲得尊重,這是北印旅遊3天下來的心得之一。因此動物過馬路,當然一定要禮讓囉!



國家駱駝研究中心的大門。



來國家駱駝研究中心的第一件事不是看駱駝,而是先來享用當地最著名的駝奶冰,可惜我的腸胃不夠爭氣,還是不要太冒險啦,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趕快拍張照片留念。



Bikaner不愧是駱駝的國度,園區內駱駝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這輩子應該不太會有機會再看到這麼多的駱駝群聚一堂了吧!



在晴朗高溫的曝曬下,即便有著沙漠之舟的美名,每隻駱駝看起來也都是懶洋洋的。



這隻打扮精美的駱駝似乎專供遊客騎用,看牠頭抬的特別高,想必非常神氣。



既然有這麼神氣的駱駝,我們當然也要跟牠一起拍照。

說到抬頭挺胸,我也不會輸給你啦!   



還記得出發前髮型設計師說曾聽當領隊的客人說過,在印度帶團,永遠不用擔心團友會逾時未歸

果然,41度以上高溫,大家實在無法在沒有任何遮蔭的地方下跟駱駝套交情。

即便還有些許的參觀時間可以自由活動,大家也都意興闌珊,紛紛躲到屋簷下避陽聊天殺時間。

過沒多久,小莫熟悉的催促聲一喊,大家如獲大赦般忙不迭的跑上巴士,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