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最後一個景點是耆那教廟,因為行車不便,我們索性下車步行,而這一小段路程,反倒成為這個景點最有特色的地方。

沿途只見牛群不斷在垃圾堆中找尋食物,路邊成堆的垃圾,幾乎已成印度小鎮的標準風貌。據說印度人的衛生觀念是「行為式」的衛生觀念,也就是有做就好,所以印度民眾往往都把家中垃圾任意往外倒,反正只要家中乾淨,戶外如何並是那麼重要的啦!



雖說是景點,但就如同行程表上所記載:參觀16世紀的耆那教廟。OK,別懷疑,我們所能見到的真的也只有這樣。

在小莫一句:「因為我們不是信這個教,所以不能進去....」的解釋下,我們只能在外頭廣場拍攝廟「頭」﹝因為廟身被圍牆擋住了﹞,廟身長什麼模樣,抱歉,真的沒看到,也無從介紹起﹝可是為什麼網路上有人進去了呢?應該是我們沒有給錢,所以不能進去吧﹞



雖然我們只能在外圍廣場欣賞這棟建築物的頭,但白色大理石外加立體而精湛的雕工仍舊深深的吸引我們。



耆那教廟的入口大門。



我們在拍攝廟頭的過程中,團友與這位下圖這位小妹妹一起合照,或許是因為拍照後有給盧比,回程途中她開始一路跟著我們,不管我們如何說NO,她仍舊緊迫盯人,不斷的伸手要錢,期間我的背包因為轉身不小心碰觸到她,她居然開始乾哭了起來,小妹妹,妳也太會演了吧!



回程途中碰到許多身著沙麗的婦女,趁她們還沒住意時趕快按下快門。



印度婦女的頭頂神功真不是蓋的,不管什麼東西好像都可以往頭上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