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夜前,遠方淡紅的餘暉,為這一天留下最後的色彩,緊接著,湖畔邊接二連三的燃起點點燈火,寂靜的夜晚,正式降臨.......
﹝這張照片原本應該放在上一篇文章,不小心遺漏了


或許是因為景色太優美,這一晚我並沒有熟睡,隔天清晨,我又拿起相機開始拍攝遠方群山......



佇立在清晨的湖畔邊,遠方的群山因為偏藍的色溫,呈現一種靜謐的感覺。



漸漸的,一抹淡淡的紅暈調和了原本偏藍的晴空,為即將展開的光影秀揭開序幕。



當天地間第一道曙光投射在群山雪白的峰頂時,湖畔邊的我,早已被這絢麗的景緻所震攝,即便當時已是我們用餐的時間,我卻寧願在湖畔邊享用這大自然的饗宴。



鏡頭稍微拉近,欣賞這美麗的光影變化。



群山隨著旭日的漸升,不斷變化光影的範圍。



當朝陽完全昇起,飽和的陽光為這場光影秀畫下完美的句點,群山又回復平日的色調與風貌。



以下三張照片,試圖透過我手邊最長的鏡頭﹝24-120﹞,拉近群山與我的距離!







湖畔邊的枯樹。



抬頭仰望藍天,今天想必會有一個好天氣。



PS:這篇文章其實應該更早發表,可惜最近無名小站上傳文章非常的不穩定,常常按下「送出文章」後文章仍舊未更新,不知其他人有無此等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