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照例是要出去走走的,一大早我們便從臺北開往大溪,原本要前往桃源仙谷賞櫻,結果行到半路,臨時改道前往大溪湖畔咖啡,或許是前一晚大家都在守歲,雖然抵達時已經將近12點,店內客人並不多,很幸運的我們可以在戶外的位置用餐。



這是從我們用餐的位置欣賞的美景,少了玻璃窗的隔絕,整個阿姆坪的風景盡收眼底,當天天氣雖然不佳,但些許雲霧,反而營造出另一種不同的氣氛,我個人很喜歡這裡的景色,很有在國外渡假的感覺。



這裡不論中、西式餐點都相當不錯,種類也很多,可以盡情的挑選。



餐後的甜點及飲料也相當不錯。這裡的空氣相當清新,如果不趕時間,可以試著帶本書,再隨意點杯飲料,然後坐在露天區悠閒的度過一整個下午。



這裡最特別的餐點「雙峰咖啡」,其實一般都稱「二奶咖啡」,光看它的造型就不禁令人莞爾,來這邊一定要記得喝一杯「二奶咖啡」喔



在這裡待了二個多鐘頭,天空開始飄些小雨,這時遠方的山峰已被雲霧所覆蓋,眼前的景色又隨之一變,好像一幅水墨畫;當天很可惜沒有太陽,否則等到黃昏時刻,這裡可是可以見到夕陽西沉的美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