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7個小時的長途「震盪」跋涉,我們總算抵達了MANDAWA,第一站就是我們下榻的地方─CASTLE MANDAWA。
這是一座古堡改建而成的旅館,上圖是雄偉的旅館大門,我們抵達時並不是由正門進入,由於大門前的道路太過狹窄,巴士無法行走,我們可是經由後花園以走後門的方式進入古堡的喔。



進入大門後,馬上又是一排高聳的建築物。Rajasthan邦在早期因為諸侯林立,所以境內留有許多皇宮、城堡,目前多已改建成旅館,在這裏,每座皇宮旅館幾乎都是在比大的,也因此,我們這次旅程除了第一晚是住商務旅館外,其餘每天都在享受當王的感覺



飯店接待大廳,拍攝的時候正好來了一團歐美團,奇怪,為什麼他們有花圈我們沒有,不能因為我們走後門就歧視我們嘛



房間鑰匙,說真的那個駱駝鈴還真不是普通的重,又占空間,不過在沙漠中住這種飯店還是要搭配這種鑰匙才有feel



房內景觀,既然號稱由城堡改建,房間當然也是比大的。我們這間房間相當寬敞,床部前方還有做瑜珈的地方。除此之外,我們這間房間的浴室也是奇大無比,偌大的空間僅有一座三角型浴缸,更誇張的是,如果想要淋浴,還得走一小段狹長的密道,密道盡頭才是淋浴的地方﹝忘記拍攝浴室的景觀﹞。



雖說房間非常的寬敞,但這裏的冷氣實在是相當的老舊﹝想像一下我們小時候使用的窗型冷氣使用到現在的感覺﹞,我們的冷氣不但不會冷,噪音還非常的大,也因此這天晚上我們做了一件從來不曾想過的事,那就是在沙漠中關著冷氣睡覺,還好沙漠晚間氣溫下降得頗快,整晚睡下來,感覺還不會太悶熱。



房間外的走廊,走廊上還備有休憩用的小桌椅。
從走廊往下望,這座城堡活像一座小迷宮,到處都有樓梯、小門通往意想不到的地方。



因為外頭天氣實在太熱,Sherry貼心的讓我們先在旅館內休息片刻,喜歡拍照的我們當然不會放過機會,趁著休息時間,開始在古堡內四處逛逛,還好這裏陽光普照,完全沒有希爾豪宅的感覺。
走著走著我們又回到了城堡後花園,對面的碉樓目前正在整修,將來應該也會改建成客房。
這裏到了晚上,可是會有特別的驚喜喔!



我們的房間就位在下圖樓梯的正上方二樓,從房間的小窗戶往外看,正好可以見到後花園活動的情形。



其實從城堡的外觀,已經可以發現這座城堡是由不同的建物慢慢的拼湊聚集而成。



雕樓前的古式大砲,這裏到了晚上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城堡一角一座不起眼的小門,牆壁上多樣化的彩繪,正是這裏建築的特色。



走到後花園的游泳池;或許是因為沙漠中真的太熱了,在這裏每座飯店幾乎都備有泳池,泳池前的造型雄偉的建築令我對這座泳池印象深刻。



天空中稀疏的捲雲搭配碧綠的池水,炎熱的程度令人興起一股下水的衝動,可惜Sherry已事先警告:在這裏鴿子可是和泳池共生共存的喔,嗯,還是不要第二天就向拉肚子挑戰吧!。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真的感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