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族世家去年一口氣在桃園市國際路巷內開設了牛排館、健康鍋、元氣燒及真鍋咖啡館。
五顏六色的招牌燈讓原本暗淡的國際路熱鬧了不少。
這晚,我倆就被這繽紛的招牌吸引,決定來這填飽肚子。



第一次吃元氣燒,看了菜單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家燒肉店。
店內採套餐方式用餐,每份套餐分量大約是兩人份。
我們點了699的雙人套餐,另外加點兩杯飲料﹝這家店的飲料竟然沒有無限暢飲,忍不住要小小抱怨一下﹞。

看著這白裏透紅的木炭,看來不用擔心火力過小拖累我們用餐速度的問題了。



首先登場的是牛喉管,上桌時已經是可食狀態,只要上烤盤稍為烤一下即可。
第一次吃這牛喉管,坦白說很怕是地雷,沒想到竟然很有嚼勁,卻又不會很難入口,我們還挺喜歡這種口感的。



美國特選肋眼。肉算新鮮,可惜對正在為夏天來臨而控制體重的我們來說,油花多了點。



美國極佳無骨牛小排。放在烤盤上稍稍料理,半熟的肉片搭配鮮美肉汁,口感恰到好處



美國極佳翼板牛肉。入口比肋眼更油膩一點,可惜我們不是很喜歡油花過多的牛肉。



烤了一堆的牛肉,營養均衡是很重要的喔,是該來點野菜搭配搭配。



各式食材一起放在烤盤上燒烤,看起來真是豐盛的一餐。



等待的過程中,店家特地送上了熟食野菜,番茄、南瓜外加一些青菜,適時的清理清理腸胃。



接下來是兩顆大生蠔,伴著些許的芥末,咕嚕的一聲就把它吞下肚



日式烤麻糬,烤熟後沾點花生粉,軟嫩香Q的口感,讓我們一片接一片,停不下筷子。



這樣的分量乍看覺得有點少,不過吃到這裏,約已有八分飽了。
如果這些食物還沒有辦法填飽肚子,店家還有送上御飯糰,雖然模樣有點醜,
吃起來也有點黏牙,但屬於有誠意、份量十足的結尾之作。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國際路二段2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