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頗近的IKEA,常常是我們與好友聚餐的地方,常去的原因是聊天的時間不會因為用餐結束而得中斷另覓地點。

這天,深深被晚餐要去哪裡吃的問題困擾的我們,看到IKEA鮮黃色的招牌,今晚就往這去吧!


來到IKEA餐廳,這道瑞典肉丸是我們的最愛,每次必定會"交關"

濃郁的奶油沾醬配上瑞典的越橘醬,肉丸的甜味與酸酸甜甜醬汁在口中的感覺非常的協調,
雖然今晚的肉丸口感略硬,沒有前幾次來的柔軟多汁,但熱呼呼的香脆薯條稍稍彌補了不完美的遺憾。



份量不多的肉丸顯然無法滿足嘴饞的BALL,於是乎又再點了一盤義大利肉醬麵。
富有彈性的麵條搭配香濃的肉醬,雖然別無其他配菜,BALL依然吃的津津有味,三兩下就把這盤麵解決了。



香烤雞腿佐香草檸檬醬,檸檬的味道比較強烈,第一口因為沒有心理準備,還被檸檬酸嗆了一下,
雞肉很嫩,可惜是旁邊的配菜有點少,綠花椰菜黃掉了,讓因為要吃青菜才點這道菜的我有點失望。




PS.明天的晚餐要吃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