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的晚上住在慕尼黑近郊的商務旅館﹝MARRIOTT AIRPORT﹞,這家旅館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床上有六個軟綿綿大靠枕及蓬蓬的羽絨被,讓我們一見到就直想往被窩裏鑽。
距離就寢的時間尚早,從房間窗戶眺望,遠方建築群內一座發光的小教堂,彷彿呼喚我們前往一探究竟,於是乎,連相機也沒帶的我們就在這寂靜的夜晚,展開一趟悠閒的散步之旅。
這個夜晚街頭非常寧靜,走在靜謐的街頭,冰涼的冷空氣令我們回憶起在威尼斯度過的那一晚,一切是那麼的安詳與平靜。
回程途中,偶然經過一座不起眼的公車亭,路旁的小照明讓我們發現了隱藏在黑暗中的粉紅花海,沒帶相機的我們決定明早再來一窺花海之美。



隔天一早,快快吃完早餐,我們趕緊背著相機"舊地重遊"。一走出旅館大門,嗚~~~~~好冷,迎面而來的冷空氣瞬間令我們的頭腦清醒不少。公車亭距離旅館並不遠,沒走幾步路,我們就與昨晚向隅的粉紅花海重逢。
本以為這片迷人的花海是櫻花,透過朝陽仔細端詳後才發現並非櫻花,我們雖然不知花名,但重重花瓣、宛如棉花般的質感,一樣令我們在此佇足許久。



在這趟德國之旅,一路上偶爾可以看見櫻花(是真的櫻花喔)、或是像這種有著重重花瓣、綿綿質感的"類櫻花",雖說氣溫仍偏低,冬天的腳步仍未走遠,但春神早已等不及的以滿是花開的景致來打聲招呼!



有了粉嫩的花朵做背景,發現照片裡的我看起來精神許多,皮膚也有光澤感,跟這幾天皮膚糟到不行的狀況比較之下,不禁懷疑起那真的是我嗎?



賞花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接下來,我們又得啟程前往另一個宛如童話般的城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