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過祝田橋,我們沿著內堀通走進了皇居的範圍,皇居是天皇居住的地方,這裏共分為皇居、皇居外苑、皇居東御苑及北之丸公園,面積相當廣大,我們所在的位置是皇居外苑,這裡的草皮及樹木都修剪的相當漂亮。



走了一上午,就在這大片草皮前稍作休息吧!



皓皓開心的秀著新玩具─假面騎士



這裡隨時都設置有許多的座椅供遊客休憩,金黃色的落葉灑在步道上,想像一對戀人手牽著手散步其間,再來點陽光,應該很有偶像劇的感覺吧!



各式顏色的樹木和遠方大樓相互輝映!



順著內堀通走到行幸通,行幸通兩旁也栽種著整排的銀杏樹,這裡的銀杏樹已呈現金黃色的景致,當天如果有陽光,想必會更加的耀眼!





父子倆手牽著手一起漫步在銀杏樹下



行幸通走到底就是東京車站,順著行幸通一直走,會先來到日比谷通,旁邊是馬場先濠,也就是皇居的護城河。日比谷通上有一整排日本的商業大樓,包括東京海上大樓、郵船大樓、三井大樓、三菱電機、明治生命館、富士大樓等,這裡可說是日本的金融中心。



來到東京車站,車站斜對面有一棟現代化的商業大樓─丸大樓,這棟大樓於2002年9月開幕,整棟樓高37層,頂樓設有展望室,樓下則設有Beams等名店,每逢假日,這裡總是吸引許多民眾前來shopping。



目的地東京車站,一看就很有古蹟的味道,車站興建於1914年,當初是仿阿姆斯特丹火車站所興建,共用了890塊的紅磚,照片中是東京車站的中央口,目前未開放供人進出,平日旅客均由車站的兩側入內搭車,順帶一提,東京車站附近目前正在從新規劃,準備興建許多大樓,下次再來造訪,這裡或許又會呈現出不一樣的景緻。



從國會議事堂一路散步到東京車站,上午的行程算是「走」完了,從東京車站搭乘山手線回到原宿後,我們開始了另一段表參道逛街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