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EGG辦公室的空調強迫定溫在27度
上班時間真是令人難耐
更不用說那有點汙濁的空氣品質,除了讓我感冒了1個月之久外,
接觸到空氣的肌膚更是常常產生過敏現象而發癢..



德國世家應該是我最早接觸的天然保養品品牌,
幾年前臉上痘痘猖獗的時候,
看到說明書寫著"喚醒皮膚自有的天然機能"
想說試了這麼多保養品依舊無法改善,
乾脆就用最簡單的保養品來讓肌膚休息一下,
沒想到從此改善了許多
不過這保養品的專櫃價格非常高昂,
讓我怯步不已...
雖然藉由網路的幫助,我省下不少銀兩,
但是這2年歐元漲了不少,又想換換新產品試試,
於是去年就沒補貨。

沒想到今夏,皮膚變的非常敏感,
之前買的保養品在全都不能使用,
只能重新購買德國世家的產品,
剛好雜誌上有關LOHAS文章中也介紹這品牌,
算恰巧趕上LOHAS風潮吧


這瓶德國世家的特殊調理液,我最喜歡在夏天當化妝水用。
噴頭設計讓調理液直接噴灑在臉上,
細小的水分子,容易吸收外,
一點都不會浪費,更可以省去化粧棉的摳摳喔
非常清爽,不會使肌膚有黏膩感,
再加上淡淡的清香,
最重要的是,皮膚不會過敏ㄝ




這是德國世家最有名的產品-甘露N,
一盒50支包裝,很像小試管吧!
(BALL幫我拍的真棒^^)



網路上有人用了以後會長痘痘,
但我使用之後,油脂分泌變的比較正常,
而且水狀、不含油脂配方,
非常清爽,痘痘也因此少有發作機會。
還曾經請到德國遊玩的朋友幫我採買,
不僅一定要到藥局買之外,大城市的藥局還不見得有貨,
害朋友只要經過藥局就進去幫我詢問,
連她的團友都幫我找,結果不少團友都因此敗了不少德國世家回臺,
尤其回台灣後知道德國價格僅是台灣價格的1/3後,
其他沒敗的團友更是悔恨不已!
(這心情在我去義大利回來後,完全可以體會)
從此我就決定以後要是去德國玩,
一定要扛一大袋回來^^




歐舒丹這瓶蠟菊活膚精華是意外的收穫。
夏天總是被推銷用美白產品的我,
以往親身體驗的效果總覺得不佳,
又碰到皮膚過敏情況,本來已經放棄買美白產品了,
但是看到"女人我最大"的介紹(我真的很容易被這節目勸敗),
就買了1瓶用用,沒想到,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常常頂著艷陽出遊的我,竟然沒有變成小黑炭
讓沒有品牌忠誠度的我,在用完了1瓶後,繼續買了第2瓶來用。



這幾年用過不少天然、有機保養品,除了德國世家外,像Lavera、Logona等,也都使用過,
還有Athehof的護理油到現在也還是我的最愛,
產品不見得馬上有非常明顯的效果,
不過長久使用下來不少產品都很適合我的肌膚,
唯一可惜的是,
好用的產品就是有不可親的價格,
歐元上漲,連帶使網站的販售價格也漲了不少,
讓我荷包瘦了不少,果然女人錢最好賺ㄚ!!

E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