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09

BALL&EGG來到皓皓的新家
先來秀一下皓皓的新家
客廳像不像音響店
好多器材可都是BALL所羨慕的呢



從正面看還有情境投射燈呢
嗯~~氣氛不錯
只是電視螢幕好像有點小
皓皓的爹什麼時候要加裝投影機呢
別罵人喔.......哈哈



照過來照過來
我才是今晚的主角
今天可是皓皓的生日喔



咦,蛋糕上的蠟燭透露出我的真實年齡了



點上蠟燭
和蛋糕合影留念



大家一起來唱生日快樂歌吧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許個願
吹蠟燭
這一刻起
皓皓不再是三歲小孩了喔



皓皓
蛋糕可不是這樣吃的
要有氣質
氣質啦




乖乖給媽媽餵



極度興奮的皓皓
抱著家裡的立燈合影
這盞燈可是這次添購沙發時所附贈的喔



蛋糕吃完
再來當然是要拆禮物了
這裡面裝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禮物禮物我愛你
拜託趕快幫我拆開它吧
我可是從吃晚餐起就一直想看ㄋㄟ



拆開禮物的皓皓
迫不及待的和媽媽玩起來
下次又有新東西可以秀給小姊姊玩囉



從皓皓"退休"後,跟我們一起玩樂已經2年多了
聰明,可愛,有著像RAIN般迷人單眼皮的他
一直是我們的開心果
希望皓皓永遠都能擁有純真的笑容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