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冒著大雨,特別請假從桃園出發前往臺北辦理簽證,鬱卒度20%

12:00,返回桃園的途中,聽聞新的人事變動,鬱卒度30%

14:20,旅行社來電,告知照片不合規定要重送,鬱卒度100%﹝現在是怎樣,桃園到臺北不用油錢是吧﹞。

14:30,帶著一臉大便去見約定的客人,偏偏有些客人還不來,鬱卒度破表啦............。

                 想罵人、想罵人、想罵人  →   →   →  強忍怒意、強忍怒意、強忍怒意.................。

18:00,帶著一臉不悅,不修邊幅的去拍照..................,為了時效,多花了800元

20:00,終於回到家了,強忍怒氣的要求營業員明日來收件.....。

                下週就要出發,簽證竟然還沒辦妥。

                 不安哪~~~~~不安哪~~~~~~

23:30 ,懶的再想,要去睡覺啦!明日,希望心情可以撥雲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