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換了新工作的EGG,除了適應新環境外,工作量也大增,連帶BALL玩樂的機會也因此被剝奪不少。那天下班回家,BALL很興奮的說發現了一個好地方假日要帶大家去走走,紓解一下工作壓力,這麼貼心的舉動,EGG當然配合囉!

雖然日頭赤炎炎,但這天,有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加上"綠風草原"的青綠大草坪,幾天來的疲累幾乎都一掃而空了。



怎麼可以沒有BLOG固定來賓-皓皓呢。

很久沒到大草地奔跑的他,一見到這片乾淨的大草皮,馬上就露出迷人的笑容。




明明最近吃的也不多,怎麼還是瘦不下來呢?維尼的臉感覺變大了不少XD



因為以前是高爾夫球場,所以這裡的草地修剪得非常整齊,貼心的店家還特地闢有"赤腳行走區",
脫下鞋子,讓腳ㄚ子與土地做最親密的接觸,小時候的回憶馬上浮現在腦海中。

在鄉下度過兒時歲月的我,與鄰家小孩一起玩捉迷藏時,因為範圍遍及全村,不打赤腳跑可無法跑遠呢!



好動的皓皓已經迫不及待的和爸爸玩起來了



除了長高也長力氣的皓皓,開始可以和爸爸玩推推樂了。

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旁邊也有提供休憩空間,讓想休息或只想靜靜的坐著的人可以暫時免受陽光的荼毒。



沙坑可以玩沙,寬闊的草地可以打球、玩飛盤或與心愛的人手牽手一起散步,在這裡大家一起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



當然也有許多遊客在此為自己的寶貝留下美好的回憶。



皓皓也開始學著拍照了,幫媽媽拍一張照片吧!



看來是拍的不錯喔!





好久沒有奔馳在大草皮上的皓皓,開始準備一展身手。



久違的大草皮!



我愛大草皮、我愛大草皮。






向來積極主動的皓皓,見到可愛的小妹妹,馬上上前打招呼。

小妹妹,妳要不要和我一起玩!



一向熱愛草地野餐的我們,今天有點小遜,沒有準備飲料、零食,感覺待客不周呢。



微風徐徐吹來,悠閒的漫步,繞個幾圈多少應該也可以算有運動吧^___^



餐廳採用大片落地玻璃的設計,除了引進自然光外,也將周邊的綠地景致引進屋內,讓在屋內用餐的旅客也可欣賞這綠意盎然。






今天天空的雲彩也是挺美的。



餐廳外設有木做地板及露天座椅,巨大的洋傘一一撐起,一時之間有置身東南亞的錯覺。



特別一提的是座椅上那又大又軟的靠枕,靠上這些大靠枕上面向寬廣的草皮,隨興的點杯冷飲發呆一下午,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綠風草原: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網         址: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