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好大力」
「好大力」其實是一家相當具有大陸風味的餐館
老闆辛師傅曾遠赴大江南北學習各式菜色
也因此在「好大力」,
我們有機會嚐遍各式風情的大陸菜色

第一道菜是「肉絲拌大白」
這是一道河北菜,將整道菜拌一拌,夾一口放入嘴中,清脆的白菜絲混合著肉絲及醬料,酸酸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這可是EGG最愛的菜色之一。



來自浙江的「尖椒牛柳」,每次到好大力用餐都會點這道菜,老闆用的是台灣地區不常見的尖椒搭配牛柳,爽脆的尖椒配上滑嫩的牛柳,不用多久就見底了喔



令人吃過就難以忘懷的蘭州美味「孜然羊肉」,灑上獨特的香料孜然,吃起來帶點微辣的口感,正好與羊肉的羊騷味相襯托,很有豪放的感覺。順帶一提,好大力還有另一道新疆菜「烤羊排」,不過得提前預訂才有機會一嚐。



吃到這裡,我的白飯已經見底了,老闆,再來一碗白飯吧!



桃竹苗有客家小炒,北京則有著「北京小炒」,這道菜我們是第一次點,木耳、豆干、豬肉絲配上蔥段,以大火快炒,據老闆告知這可是北京民眾的家常菜,吃起來果然很下飯。



河北的「獅子頭」,甘甜的高湯配上燉的軟嫩的白菜及獅子頭,吃完全身都暖和了起來。



油亮獅子頭看起來是不是很想給它咬下去呢,老闆,再來一碗白飯!獅子頭吃起來可一點都不油膩喔



最後當然還要來點牛肉燒餅,厚實的燒餅搭配牛肉片,吃起來絕對有飽足感,這可是皓皓的爹的最愛,有時候還會特別跑到店裡外帶,當天皓皓的爹又外帶了三十個燒餅,準備拿回家用烤箱慢慢享受。



拉近一點拍攝,燒餅是不是很厚實呢?
EGG說嘴巴可是嚼的很酸的呢!



好大力還有好多好多的菜色,例如一品鍋、夫妻肺片、松子玉米等,全都充滿了地方特色,有機會再向各位朋友一一介紹啦!

店址:桃園縣龜山鄉自強南路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