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返回飯店的途中,行經了JR新宿車站新南口,這時,耳邊突然傳來悅耳的歌聲,仔細一瞧,原來是有人正在街頭演唱,由於演唱者的歌聲非常的甜美,加上曲子也相當動聽,BALL&EGG當下就決定在此稍作停留
這個團體名叫「DOUBLE ORANGE」,平日不定期在新宿車站附近演唱,演唱的曲目都是由DOUBLE ORANGE自行編寫與製作,曾有臺灣旅客在自助行時特別計畫到此聆聽DOUBLE ORANGE的現場演唱,結果反而沒有碰到,我們能在沒有特別計畫的情況下欣賞到現場演唱,感覺非常的幸運。



Chizuru Ishida:擔任演唱及歌詞的填寫,當晚在現場唱的非常的入神,高亢甜美的歌聲令周遭充滿了幸福的氣氛。



Takashi Inoue:擔任鼓手及編曲,認真、誠懇打鼓的模樣,感覺完全沉浸在音樂中。EGG第一眼就覺得他與五月天的石頭很像,應該很像吧?



演唱結束後,BALL&EGG買了一張CD,以當作這晚巧遇的紀念,這張CD收錄了六首歌曲,其中包含了當晚演唱的「ORANGE TOWER」,這首歌可是這張CD的主打歌喔,Chizuru和Takashi也應我們的要求,特別在CD底盤上簽名。〈EGG說:有天他們成名後,這張CD應該會很值錢吧^__^〉這張CD現在都放在BALL的車裡,每次聽到這張CD,很自然的就會想起這次旅行的點點滴滴。



簽完名後,我們當然還要留影做紀念。可惜Chizuru小姐拍起來有點不清楚,真是不好意思



一直很佩服可以堅持自己理想、勇敢走出自己人生道路的人,祝福DOUBLE ORANGE可以在音樂這條路上發光、發熱,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下次如果在新宿車站碰到DOUBLE ORANGE,別忘了放慢自己的腳步,享受一下甜美的歌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