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前幾天為了讓大腦暫時放空,我們決定來場迷途之旅,一直到上車那刻,我們都還沒有決定到底要去哪裡。

這樣漫無目的的一路往南開,我們慢慢的決定要前往台中,這時突然想到以前在GQ看到的Hotel One,當下決定入住該旅店。

14.jpg 

Hotel One樓高至少有46層,我們住在37樓的景緻套房,這個房間有兩面牆是大面積的觀景玻璃,一面可以遠眺大肚山景,另一面則可以居高臨下欣賞大台中的街景。

 5.jpg 

因為是商務旅店導向,房間內除了文具組、網路線外,另外備有印表機。

電視機下面是DVD播放器,另外還有五支喇叭及重低音箱,備有訊號線,插上IPhone就可以在房間內盡情的享受音樂。

有點後悔沒將家中沒看完的DVD帶來,看書、聽音樂或欣賞影片,都任君選擇,這真是理想中的放空、發呆之旅!!

6.jpg 

洗手間內配備也很豐富,還有電視機,上廁所時也可以看電視喔!  

7.jpg 

浴缸旁也是大片觀景玻璃,原本以為泡澡時可以欣賞華麗的夜景,沒想到熱水打開後,水蒸氣瞬間佈滿玻璃,完全看不到外面。

(謎之聲:所以外面的人也沒春色可以看囉,呵呵!)

21.jpg 

Hotel One就位在誠品綠園道旁,放完行李後,我們從綠園道慢慢散步的勤美誠品,享受難得的慢活。

2.jpg 

從綠園道上拍攝勤美天地。

這裡二樓有間AVEDA可以面對綠地洗髮、剪髮,原本想去試試,結果沒有事先預約根本排不到,好可惜喔!

(謎之聲:哼!記得之前說去AVEDA洗頭,還不願意,這下知道來個舒服的洗髮也是不容易的吧!)

9.jpg 

Hotel One夜景。 

11.jpg  15.jpg

夜晚的勤美天地。

13.jpg 

回到房間打開音樂,EGG慵懶的躺在沙發上閱讀新購入的小說,我則坐在書桌前隨興的上網,偶爾起身俯覽窗外燈火,在發呆中讓淤塞的大腦慢慢的疏通疏通。

3.jpg

或許是前一晚確實有讓大腦休息,第二天我出乎意料的早起,不到七點就爬起來繼續欣賞窗外景緻。

八點多我們到28樓去用餐,早餐是自助式,餐點相當豐富且屬於真材實料﹝好看也好吃﹞,印象最深的是這裡有麵包櫃,有各式各樣的麵包可以選擇,我就一連吃了三個水果丹麥。

16.jpg 

雖然買不起豪宅,偶爾還是可以選擇不錯的旅店享受身處豪宅的感覺。

17.jpg 

18.jpg 

綠園道旁的豪宅。

如果可以,好想以後自己的家前面也有這片綠地。

19.jpg 

從房間俯覽勤美天地,建築物瞬間變矮小了!

20.jpg 

把握退房前的最後時刻,換我坐在沙發前閱讀小說,欣賞欣賞窗外美景。

22.jpg

此次入住,對於Hotel One整體感覺相當的好,尤其這裡的服務員態度相當親切,很多細節都非常注意,下次有機會來台中,一定再來住個一宿。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