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13.jpg 

第二天晚上我們住在登別,這裡是著名的溫泉鄉。

晚餐是在飯店享用自助百匯﹝雖然菜色豐富,但很可惜的是沒有螃蟹吃到飽﹞,餐後看看時間還早,儘管戶外已經非常非常的冷,馬路上也滿佈積雪,喜歡探險的我們還是決定全副武裝的到附近的溫泉街逛逛,順便消耗一下剛剛晚餐累積的脂肪。

DSC_1418.jpg

從我們住宿的飯店徒步到溫泉街需要大約20分鐘的時間,溫泉街規模並不大,或許不是旺季吧!夜晚也有點冷清,但我們就喜歡在冰冷的寒夜享受靜謐的氣氛。

DSC_1449.jpg

溫泉街兩旁的商店一樣是販賣當地的手工藝品和伴手禮。因為時間非常充裕,我們就這樣一間一間的慢慢逛,不過後來發現每間店賣的東西好像都大同小異。

但最厲害的,是著名的kitty,不僅有北海道薰衣草限定版,還有手拿著小鎚的小惡魔樣的kitty、泡溫泉的kitty等手機吊飾。

DSC_1424.jpg 

這間貴泉堂應該是這裡最亮眼的商店,內外都佈置得很華麗。

DSC_1429.jpg  DSC_1430.jpg

溫泉街兩旁設有造型可愛的石雕椅,供遊客走累了可以坐著休息休息。  

DSC_1431.jpg

DSC_1434.jpg

溫泉街另一個人氣景點是閻魔堂的閻王變臉秀,時間一到閻王就會轉變成兇惡的表情。 

閻魔杵也是路邊的造景之一,當然也不能錯過。

DSC_1419.jpg DSC_1435.jpg  

逛來逛去,最後發現整條溫泉街最吸引我的還是這家海產店,裡面有賣烤扇貝、海膽以及一大群我最愛的活帝王蟹﹝謎之聲:不是才剛吃完晚餐嗎?﹞。

嘴饞的我不死心的一直在這間店走進走出,剛好碰到一位對岸的導遊小姐會說日文,在她的協助下知道這裡帝王蟹一次要吃一隻,唉~~~我們只有三個人,又剛吃飽飯,怎麼可能吃得下一整隻帝王蟹,扼腕之虞,也只能拍張照片就對牠說掰掰了,殘念~~~~~~。

DSC_1440.jpg  

可惜了~~~無緣的帝王蟹~~~~~。

DSC_1439.jpg

因為附近有個地獄谷,登別到處都有和鬼有關的商品,戶外也有鬼雕像,這裡應該也可以稱為鬼地方吧!   

DSC_1444.jpg

雖說是鬼,這裡的鬼造型都在比可愛的,一點也不恐怖;看那肥嫩的臉頰,多可愛呀,忍不住又想給它捏一把了!

DSC_14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