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近7個小時的飛行,我們抵達了DELHI﹝德里﹞機場,一走出機艙,一股熱風馬上迎面而來,這個機場該不會沒有冷氣吧?正當我們納悶時,領隊馬上解釋為了提高觀光品質,德里機場正在進行一連串的改建與整修,果然沿途到處豎立木製隔板,上面打印有「Work in progress」字樣。說真的,第一次覺得咱家的桃園國際機場還是不錯的啦

德里機場並不算大,沒多久我們就來到了通關處,也見識到印度人的做事態度,只見關員慢條斯里的看著遊客的護照,有的甚至還和旁邊的同事聊起天來,真是........無言。

通完關,領完行李,正準備走出機場時,領隊提醒我們機場外會有人趁機索取小費,記得行李絕對不要離手等語,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拖著行李就跟著大家走出戶外,這時只見四面八方湧來一群印度人,爭先恐後的圍在身邊想要幫忙提行李,有的甚至還會伸手碰觸行李,態度積極到令人感到害怕,還好這是跟團,這時才終於了解領隊所說的話,只能擺張酷臉,不斷的對四周的印度仔大聲說「NO」,自己動手將行李放上遊覽車。

上了遊覽車,又是另一番不可思議的景象,由於外面氣溫已經超過40度,初抵印度的我們當然希望車上有舒適的冷氣,結果冷氣不冷就算了,車內竟然還有不少的蒼蠅飛繞,這........太扯了吧!



出發後,我們馬上見識到德里另一項特產─大塞車,印度的交通真可說是亂中有序,不可思議到了極點,絕對值得另闢專文介紹。

總之,既來之則安之,我們就這樣開始展開了這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