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忠誠公園那一側往天母方向走,過了忠誠公園旁的小路口後,就到了這家自行車行,這家店在忠誠路上大概也經營了近20年,BALL家裡的自行車也是向它購買,想當初在那個還不能騎機車的年代,捷安特的自行車曾經陪伴BALL跑遍天母地區,到現在每次經過這家店,店門口仍有很多青年學子光顧。



再過來這家位於一段89號的「おいしい」,經營也有一段時間,大概是在2003年10月間開幕,門口擺了一些洋傘桌,之前每次經過就想說進去吃吃看,結果說歸說,二年多來BALL每次都是過門不入,這次為了介紹忠誠路,終於決定進去一探這家以日文為招牌店名的冰淇淋店.....



趁店員還沒反應過來之前,趕緊按快門留下店內景象....



店員直接在櫃檯旁做起點心。



櫃檯前擺著筆記型電腦展示產品。



櫃檯旁的蛋糕點心展示櫃。



展示櫃上的廚師人偶,肥肥胖胖拿著歡迎光臨的牌示,相當可愛。



放在櫃檯旁的手工巧克力,看起來好像也很好吃。



這是「おいしい」的MENU,直接擺放在店門口,冰淇淋種類之多令人眼花撩亂。



最後BALL&EGG點了小魚乾哇沙米冰淇淋,拿到店外的洋傘桌享受忠誠路午後悠閒的陽光,冰淇淋本身是哇沙米口味,旁邊則擺上杏仁小魚乾,冰淇淋吃起來雖有濃厚的哇沙米味道,卻不會很嗆,舀一匙冰淇淋包覆著杏仁小魚乾,兩種不同口感食材送進口後倒是搭配的恰到好處,吃起來果然是おいしい.....



這家冰淇淋店以健康、養生為其訴求,聽說冰淇淋所需的原料都取自天然食材,牛奶則來自東海大學的牧場,很有健康概念。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店提供有免下車的服務,相當貼心。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