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9個月來,心裏一直好感激好感激,身邊的家人、朋友的照顧,以及上天的眷顧。

   

雖然2010年6月左右,兩個人開始有心理準備接受「第三者」到來可能對生活帶來的改變,只是真要努力的時候,嗯!!理智總會冒出頭來,告訴我們再想想、再想想......

去年10月開始,我忙於出差、趕報告、頻繁的加班,BALL也忙著趕業績,當時兩個人說好生子大計這件事,就放寬心、隨緣吧!有緣,小孩自然會在最佳的時刻跟我們見面;即使努力過,不是想要的結果,我們也要努力將兩人生活過得很好。

還記得之前和朋友討論過星座的事情時,我曾經玩笑的說過,希望自己的小孩可以和我們一樣在10月出生,如果一家三口都是天秤座那就太棒了!!(這果然是還沒有打算生小孩的人的幼稚想法啊~~)

可隨著2011年的即將到來,一向豁達、不給自己壓力的我,竟然在定期好朋友來報到的時候,感到些許失落!畢竟還是難免貪心的想,有一個和自己一樣是隻小兔的小孩,應該很棒!於是,在自己的2011ほぼ日手帳,紀錄了兔寶寶的最後努力期間,告訴自己「就這段時間吧,如果沒有,就回到之前和自己約定好的隨緣心態。

2月初安排了北海道雪祭之旅,這5天簡直玩瘋了,回來後,又是到了定期找中醫報到的日子。身體確實有些狀況,想著可能是工作太累,老毛病又上門了,也不以為意。直到醫生問了一些症狀,提醒可能有好消息了,反而開始緊張了~反倒醫生很鎮定的跟我說「有就是有了,他就是會在。下星期再來看看吧!」

考慮了幾天,終於在找醫生的前一天鼓起勇氣,在睡前拿了唯一一支的驗孕棒,該面對的總是該面對啊!!沒想到...

 

我們的生活真的即將大大改變了....

487247_1301379412_33185.jpg

 

 在孕期的這段時間,除了肚子日漸變大之外,秉持著只要媽媽心情好,寶寶就會好的原則,愛趴趴走的習慣依舊,想吃的東西也沒特別忌口(肚子裏的寶貝好貼心吶~~),依然有著隨性的生活態度(結果臨盆在即,很多東西也還沒準備好><),直到現在,倒數計時的日子不到20日,還是很難想像自由、隨性的我們即將為人父母~~

後記: 

 剛好醫生指示,要開始多走路囉 !趁著周年慶開打,10月的國慶假期就到百貨公司去湊熱鬧,運動兼把一些保養品採購完畢,一些個人事務也在這個假期搞定。正想著可以開始請產前假,先找美髮師再將頭髮整理一番,如果可以再來個足部保養之類的。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事情就那麼令人措手不及的發生了,10/12的凌晨,好夢正鼾的時刻,預告了新生命即將來臨。歷經10多個小時,我們的小布丁妹妹終於出生了。

在這一星期,讓手足無措的新手爸媽徹底體會到一個小人兒真的是有很多事情需要學習,還好有婆婆、娘家爸媽的幫忙,我們的父母不僅教養我們長大成人,連我們的小孩都無比費心,真真體會到「養兒方知父母恩」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