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843.jpg 

終於到了這一篇,其實這篇沒什麼好貼的,純粹就是告訴大家,這餐吃得真得很爽。

夢寐以求的一餐,帝王蟹、長腳蟹、毛蟹三大蟹搭配啤酒、可樂等無限量吃到飽﹝現在回想還是很慶幸有去吃這一餐,不然現在想吃都不一定有的吃﹞。

最上面是長腳蟹,中間是帝王蟹,下層是毛蟹,店家會一直不斷補充螃蟹供客人夾用。

只是長腳蟹、毛蟹都不是我們的目標,專攻帝王蟹就對了!!

DSC_1824.jpg

DSC_1825.jpg

一開始店家就已經在每位客人桌上擺了一盤又一盤滿滿的螃蟹,但這怎麼會滿足我呢,不一會我就準備去夾下一盤了。

DSC_1826.jpg

這是起手式,接下來就要蟹肉就要出鞘了﹝謎之聲,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DSC_1829.jpg

慢慢的放入口中,喔~~~怎麼可以這麼鮮甜~~~這滋味~~~喔~~~~~~~~喔~~~~

看我眼睛已經瞇成一線,露出滿足的笑容,就知道這真的是人間美味ㄚ!真是作夢都會笑喔! 

DSC_1830.jpg 

唉~~~老婆,妳吃得實在是太斯文了~~~~ ,吃螃蟹要豪氣!豪氣啦!

DSC_1835.jpg 

這餐店家其實還有準備火鍋及其他食材,但大夥顯然沒有人在關心火鍋內到底裝了什麼料或滾了沒,每個人都一股腦的在吃螃蟹,然後搭配飲料喝到飽。

在歡愉的氣氛中來張合照,第三晚,讚!希望每個人今晚作夢都會笑!

DSC_1832.jpg  

arrow
arrow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