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著溫暖的陽光,實在捨不得窩進百貨公司,看著地鐵路線圖,決定轉戰下北澤去。

一出車站,剛開始並沒有很多人潮(有點出乎意料呢),車也不多,街道彷彿是人行步道一般。

我們只要眼角一瞄到路邊店面的可愛小東西,馬上,就可以看到人咻的飛到了對面開始端詳起來,幾乎都忘了這可是人車共行的道路啊!!

DSC_0516-2.jpg

這是賣著帽子、圍巾等配件的店家,上頭的蛋糕帽,本來想帶回家,打算替小姪女慶生可以用。

正想掏出錢包來時,某人突然說:這....六月的時候應該不能戴吧!會中暑的!!

頓時就像一桶冷水潑在臉上,整個人完全清醒過來,呵呵!果然來這種地方,還是要理智一點,不然很容易亂買的

DSC_0517-2.jpg

好軟好舒服的小圍巾,我沒有這種繽紛顏色,好想買,好想買..........可以嗎?? 

DSC_0518-2.jpg

鮮豔、亮眼的特殊招牌,多吸睛啊~~~

今年冬天流行的軍裝外套,價格又很漂亮。唉!!這時就不得不埋怨自己的身高太高,這裡的衣長就是短了那麼一點吶

DSC_0520-2.jpg

慢慢的,逛街人潮開始多了起來,看著大家紛紛找著餐館覓食,才驚覺我們似乎沒吃午餐!!

嗯!!逛街除了眼睛看之外,肚子也是會飽的喔

DSC_0522-2.jpg

因為是臨時起意,沒將密笈帶出來。隨意找了間標榜是自家農場產,家庭料理的餐廳。

點了梅子醬雞排套餐以及豬排套餐。聞到別人桌上午餐飄來的香味,不知怎的,突然覺得好餓喔(而且是餓到暈眩的那種)

DSC_0524-2.jpg

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上菜速度慢了些。但上桌的料理,飯、味璔湯還有主餐,都有著暖呼呼溫度。

餓昏的我們,馬上以秋風掃落葉的速度,迅速完食~~~

DSC_0525-2.jpg

DSC_0526-2.jpg

吃飽喝足,繼續逛街的行程,走!!

想到當時試穿衣服的時候,現在仍不免有股感傷,為什麼這裡的衣服我們竟然都穿不下.......

DSC_0527-2.jpg

還是來個草莓香蕉可麗餅,安慰一下受傷的心~~

DSC_0529-2.jpg

粉粉的髮束,就好像在提醒我春天快到了,髮飾也要準備換季囉!!! 

DSC_0531-2.jpg

喜歡卻又不能買的逛街行程,讓我們後來有點意興闌珊。

尤其當下女孩流行的森林系穿著,很多店面都見得到,森林系的穿著實在不是我們的style,BALL在沿途中直喊著「もり、もり又出現了!!啊!好沒fu!!」「又是もり、もり!!」

迅速的和下北澤說bye bye!!這應該是這兩天最快走完的點吧~~

DSC_0533-2.jpg

喔!要回飯店了嗎?當然不,東京行的特徵就是早早出門、晚晚回飯店的鐵腿行。

我們繼續一起把這次東京行想逛的點走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