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琥珀堡,我們一路往南準備返回Jaipur市區,途中經過傑瑪哈湖宮﹝Jal Mahal﹞,這是建於1799年的湖上宮殿,目前據說已經廢棄,我們僅在湖邊拍拍照就快速離去。



在進入飯店之前,我們還參觀了一間寶石加工廠,不過最吸引我們的應該是外面這座風之宮殿的模型,做工相當精細。



在寶石加工廠我又開始覺得不舒服,只好攤在外頭的沙發上,這時就知道咱們老祖宗的智慧。

好加在有花蓮大姊的刮痧,讓中暑的痛苦稍解。再度向親切活潑又可愛的花蓮大姊說聲感謝



再撐一下子,我們終於抵達下榻的飯店,顧不得午餐沒吃,碰的一聲馬上攤在床上昏睡。

下午的行程?跟我無關了........。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拿起手錶,嗯,下午四點,起來四處走走,樓上的交誼廳有著大片玻璃,可以看到上午參訪的琥珀堡。



目前的我,也只能呆呆的站在玻璃窗前,遠眺群山環繞的琥珀堡。



為了拍攝游泳池,還是得冒險走到戶外,這時真想下水去泡一泡。

(咦!某人不是因為不舒服而"拋棄"老婆,與周公雙人行去了,怎麼還有氣力游泳呢?)



拍完這幾張,頭又開始感到昏沉,只好回到房間繼續昏睡,記得再次醒來是因為Egg回到房間,當時已是晚上近九時,原來這天下午的行程是滿檔,大夥一直玩到晚上才回到飯店,竟然在這重要的時刻陣亡,除了無言,還是無言。所以在此奉勸大家,去印度一定要記得戴帽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