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漫長」的第五天行程.....(有人最近每晚都和曹操、孫權殺得天昏地暗《這都是「赤壁」惹的禍ㄚ,封印多年的GAME癮就此一發不可收拾.....》,玉米村都快被雜草所覆蓋了

離開清真寺,我們順著原路返回搭馬車的地點,只見沿途仍舊聚滿了民眾,各式色彩的紗麗服將畫面點綴的多彩多姿。

擁擠的人潮,市井小販的叫賣聲不絕於耳,市集對我真的很有吸引力,腳步不知不覺的慢了下來。



經過一家茶店,老闆正在烹煮當地特產─印度奶茶。

一靠近攤子,奶香,茶香隨著一股熱氣襲來。



老闆正聚精會神的將煮好的茶用濾杓過濾。設備雖然簡陋,作工可一點都不馬虎。



大家人手一杯,可惜我們還是不敢輕易嘗試,拍拍照就好了!



另一處的鍋碗瓢盆店,各種千奇百怪的容器讓我們駐足了好一陣子。



各種造型迥異的容器,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呢?

照片左邊的提籃,本團可帶了好幾個回台灣呢!

據團友表示拿來外帶豆漿非常好用,有點保溫,更重要的是不外漏,當場讓賢良的女性團友紛紛掏出錢包呢!



Simon和Sylviane,看來正在努力的殺價中喔!不愧是本團最厲害的"殺手"



走著走著,我們又回到了馬車停靠的地點。



競速中的馬車,將我們帶往另一處景點。



今天的唯二景點:Ana Sagar 湖,由沙迦罕大帝在12世紀初期完成的人工湖。

很平靜的湖面,如果天氣不那麼熱,找個椅子,帶本書,也是很棒的享受。



依舊是白色大理石的建築,看來古印度統治者對於白色大理石皆情有獨鍾。

很喜歡夕陽在白色大理石上所創造的光影變化。



離去時巧遇出遊的一家人,今夏最流行的維他命色─黃色、橘色、桃紅色,繽紛亮麗的顏色同時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