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飯店RANBANKA JODHA。
不同於之前的古堡式飯店,這間飯店的住宿區僅為二層樓建築,一樓有著陰涼的迴廊,二樓則有大面積的露臺,整間飯店洋溢著濃濃的南洋風。



庭園的一端就是我們用餐的餐廳,餐庭外擺放許多餐桌椅,看來今晚又將會有一場戶外饗宴。



一直沒有好好介紹印度料理,除了食物照片比較少外,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們幾乎每餐吃的東西都一樣。

印度最常見的烤餅,我都是沾著咖哩醬一起吃。



除了燒餅,米飯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只是這裏的飯粒比較細長,且不如臺灣的米飯黏稠,如果用叉子吃,還沒送到口可能就只剩幾粒米了。在印度因為印度教不吃牛,回教不吃豬,Rajasthan又不靠海,我們餐餐幾乎都只能吃到咖哩雞肉,除此之外就是咖哩豆腐,一連吃了好幾天,到最後看到就已經有點反胃,只好多夾點水果食用。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正對著餐廳,一開門就可以見到寬廣的綠地。






庭園中擺放許多的桌椅供遊客休憩,這天晚上,我們就和順子、Simon及Sylviane等人在中庭裏閒聊,順便也讓這裏的蚊子享用遠自臺灣的新鮮血液



少了雄偉的建築,低矮的庭園式飯店讓遊客的視野更加的沒有負擔。

可惜現在正值中午,整個庭園空蕩蕩的,只有一張張白色的休憩椅願意與草皮為伴。



通往餐廳的走道。



走廊下的休憩椅,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東南亞風情。



露天游泳池,可別看它呈碧綠色的好像很乾淨,其實池內一樣留有許多的鴿糞。

只是好不容易帶了泳褲來印度,總不能都沒有下水就回臺灣吧,一想到這裏,把心一橫,終於在這一天的傍晚,我在印度享受了露天的泡水之樂!



這是我們的房間,老規矩,冷氣依舊不是很冷。

在這裏又有一段小插曲,因為我們沒有帶吹風機,所以請Sherry聯絡服務生送吹風機過來,不久之後有人敲門,我們原本想在門口收受就好,想不到服務生竟很熱情的「幫我們把吹風機插在插頭上,接著「示範」如何使用吹風機」,正當我們連番道謝且心想怎麼這裏服務那麼週到,沒想到這下好了,服務生竟一點都沒有要走的意思,我們就這樣大眼瞪小眼的互看了一下,直到服務生舉起右手,做了一個我們最不想看到的手勢,好吧!給了一些盧比之後,我們快速的請服務生離開,接著開始輪流@#$%



中庭到了下午有人會來擺攤兜售駱駝鞋,因為價格不貴,我們開始試穿起鞋來!



五顏六色的鞋子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有吸引力。



雖然彩色的鞋子很漂亮,但我們還是選擇了駱駝色,畢竟這應該比較趨近於真實的駱駝皮。






穿著新買的鞋子在房間外留影,真有度假的感覺!



一如所料,當天晚上果然是在戶外用餐,這裏到了晚上也是有許多西方遊客一起用餐。



和當晚的樂師合影,記得合影當時他們是合奏「兩隻老虎」,難道說這首兒歌是印度民謠嗎?



第二天早上餐廳煎蛋的師傅,看到我走到他的攤位點餐,高興的秀起他精湛的廚藝。



兩手拿蛋,和師傅來張愉快的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