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冷翠的清晨,靜靜的站在老橋上享受亞諾河的寧靜。



烏菲茲美術館前的街頭藝人。
BALL:喂,你們的嘴巴會不會太靠近了




翡冷翠是Brand Shopping的第一站。
把握有限的時間,Egg在Salvatore Ferragamo神速的購買了兩雙女鞋。
城堡式的建築物目前是Salvatore Ferragamo總部兼博物館,裡面陳列歷來經典的Ferragamo鞋款。



我們在翡冷翠住了一晚,隔天清晨,天都還沒有亮,我們循著前一天的踩街路線,將市區又逛了一次。
有別於前一晚狂歡的人潮,清晨的街道,除了清掃車來回穿梭外,一切都顯得格外的寧靜。



離開翡冷翠,搭乘火車來到了水都威尼斯。
出了車站大門,迎面而來的竟是運河渡口,平日隨處可見的車輛早已消失殆盡,取而代之的是川流不息的大小船隻。
我倆彷彿進入了一座夢幻般的海市蜃樓。



文藝復興風格的利雅德橋,潔白的身影高雅的橫跨在大運河上。



搭乘貢多拉變成來到威尼斯一定要做的事。
熱情的船夫,搖著貢多拉在大小水道間穿梭,偶爾即興高歌,為旅人們帶來浪漫的回憶。



原本訣別用的傳嘆息橋,在亙古傳說的加持下,成了愛戀情侶的見證地。
我倆雖未依傳說般在嘆息橋下時深情相吻,卻也在橋邊留下了蜜月的痕跡。



在義大利旅遊總是起的特別早,少了喧囂的人群,我們得以恣意的浸淫清晨的聖馬可廣場。



人群雖少,鴿子卻不曾缺席,


 
百年咖啡館「FLORIAN」,無緣入內親身體驗過往權貴仕紳的浮華生活,是這趟旅行的遺珠之憾



迷宮般的小巷,兩旁盡是擁有明亮櫥窗的精品店。
前一晚,冰涼的空氣伴隨我倆漫步在靜謐的巷弄間,盡情的沉浸在Window Shopping的樂趣,不意遇見勤練美聲的少女,天籟之聲讓周遭更顯的寧靜。



販賣華麗面具的小販,預告著嘉年華會即將到來。



乘著水上巴士,我們即將離開夢幻之都。
臨行前,把握有限的機會,再一次飽覽兩旁滿佈歲月痕跡的巍峨建築。



一幢幢雕飾精美的宮殿樓宇,每棟幾乎都有百年以上的歷史,在大運河兩旁屹立不搖。



再會了!水上之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