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就聽聞網路上有家大家為之瘋狂的銅鑼燒,預購還得等一至二個月之久,依自己的記性,我想二星期不到,我應該會忘記這件事,因此遲遲沒有加入排隊名單。沒想到,親愛的妹妹有"特殊"機緣,在下完訂單後短短的3天內,就把這網路熱門食品宅配到家裏來了



打開保冰的保麗龍盒,裡面還有保冰劑,這樣的保鮮方式再加上黑貓的冷凍宅配,果然是很貼心呢!!



這樣的包裝,送禮也很好看呢!真高興看到臺灣的店家越來越重視包裝了~



我訂了四種口味,分別是冬季限定的微醺櫻桃、原味、咖啡以及抹茶。
微醺櫻桃口味的銅鑼燒帶有櫻桃特有的酸甜,加上櫻桃乾做成的奶油餡料,跟以往吃到的銅鑼燒真的不一樣;原味口味可以吃到顆粒狀的紅豆,配上冰涼、柔順的奶油餡,稍微可以理解為何小叮噹如此的愛吃銅鑼燒^ ^。
抹茶是我的最愛,抹茶加紅豆本來就是絕妙好滋味,再加上打開包裝後,聞到淡淡的抹茶香,馬上湧起那種吃完甜點後的幸福感。



綿密的外皮,焦黃適中,看到櫻桃乾跟紅豆顆粒嗎?真的很想吃吧........



只是我還是覺得稍甜一點
好希望可以再降低一點糖份,這樣可以不用放棄甜點帶給我的幸福跟快樂,
又可以減少致肥胖物質的攝取,哈!


Ela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