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4年年初度完蜜月後,BALL&EGG已經快要兩年沒有出國旅行,體內旅行的因子開始不安分的亂竄!!於是乎買了幾本旅遊書籍,開始計畫出國溜溜,剛好很多人基於不同的理由也希望皓皓的爹能趕快去休假,很自然的,BALL就拖著皓皓一家人一同前往東京走走。
2006.11.24早上六點多,兩家人帶著一大堆的行李,浩浩蕩蕩的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準備開始享受為期五天的假期....
經過2個半小時左右的飛行,我們順利的抵達了成田機場﹝降落時因為風速過大,飛機還用力的左右搖晃了一番,還好有驚無險﹞,抵達時約當地時間13時30分,原本以為通關會花不少時間,可能趕不上14時16分的成田Express,幸好當時落地的班機不多,很快地,我們完成了通關及提領行李的手續,接下來就是準備趕撘乘14時16分的成田Express前往新宿。



上圖是成田機場內販賣前往東京列車車票的櫃檯,一般前往東京的交通工具有機場巴士﹝即利木津巴士﹞、京成電鐵、京成本線及成田Express,其中成田Express票價最貴﹝3110日圓﹞,但優點是準時、快速與舒適,兼且直達新宿車站,基於快速、便利的考量,雖然票價頗高,但我們還是忍痛選擇了成田Express。

在月臺等待的過程中,不時可以看到乘客穿梭其間,有打扮時髦的旅客,也有揹著大包小包活像要去登山的背包客(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背包客)在等待列車進站。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也開始拿起相機拍照留念,雖然我們都曾各自來東京自旅行,但這次可是我們兩家人第一次一起出國旅行!



可愛的皓皓,準備好了嗎?這裡可是假面騎士的故鄉喔!



搭上電車,我們一路行經了千葉、東京,經過76分鐘的車程,我們抵達了新宿車站,也開始展開五天四夜東京"斷腿"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