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不得有多久沒有造訪這座全國最先設立的國家公園,面對這座設立已超過20年的國家公園,謹以影像描述BALL所見到的墾丁......

南灣篇

從民宿陽台拍攝南灣全景,遠方的核電廠成為南灣獨有的襯托,這大概是全世界最特別的國家公園景緻。



才上午七點多,就開始有人騎著水上摩托車恣意的在海面上奔馳,也讓平靜的海面被劃過一道道白色的浪痕。



越接近南灣海灘,越覺得不解,想像中國家公園的海灘應該是相當乾淨,怎會是畫面中這個樣子



再往前走,才發現現在的南灣海灘,早已被五顏六色的洋傘架及水上摩托車所佔據。



一根根的洋傘架就這樣任意的插在海灘上,阻礙著遊客漫步的動線,而負責拖曳水上機車的大型曳引車,更是一部部肆無忌憚的橫行在沙灘上,遊客與曳引車相遇,通常讓路的還是遊客吧!



即便想要避開那片海灘取景,海面上仍舊奔馳著水上摩托車,而僅存的一小片海灘,也是佈滿了垃圾,嘿嘿,這就是現在的南灣。



最後,只能將鏡頭往自己站立的地方拍攝,這清澈的海水,不曉得還能維持幾年!




小彎篇

小灣位在凱撒飯店附近,範圍並不算寬廣,但白色的海灘及清澈的海水,搭配起蔚藍的天空,如同SUNNY所言,確實會讓人誤以為是國外的海灘。



海灘旁設立的南洋風遮陽傘,讓這片海灘充滿濃濃的異國風情。



美麗的海景,當然少不了EGG!﹝感謝飛狗的指導,終於學會圖片超連結﹞



正當我們悠閒的欣賞美景時,一輛吉普車緩緩的向我們駛來,迫使我們變換了原本的位置。



原來這台車也是要拖曳水上摩托車,看來這片海灘再過不久也是水上摩托車的天下,還好我們來的早,既然水上摩托車已經開始活動,我們也就匆匆的離去這片美麗的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