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58.jpg

雪之博物館,這是一座以雪為主題的博物館。

童話般的城堡搭配厚厚的積雪,除了第一眼讓人產生好印象外,也激發出無窮的想像力。

想起了以前打Game的時候,進入這種城堡通常就是為了找尋聖殿恢復HP吧!

DSC_2312.jpg 

進入城堡,屋頂懸掛著水晶燈,仔細一看,窗花是雪的結晶造型,這裡很多飾品都是以雪的結晶為造型。

城堡內部多以白為基本色,潔白的挑高空間讓人感覺到潔淨與空靈,像是進入了奇幻世界的精靈國度。

DSC_2343.jpg

博物館的精華位在地下,我們要沿著旋轉樓梯慢慢的往下走。

樓梯盡頭則是一座歐式水池,當天沒有什麼遊客,整座博物館靜靜的,走到盡頭只能聽到潺潺的流水聲。

DSC_2314.jpg 

來到最底層有一扇推門,仔細一瞧,連門框門把都是雪之結晶的造型喔。

DSC_2339.jpg

地底靜謐的迴廊,配合詭異的燈光,有點像是電玩世界裡的魔宮,稍微感到有點陰森,盡頭是不是有魔王在看守呢?

長廊兩旁外是終年零下20度保存的巨大冰柱﹝如果是科幻電影,裡面應該還保存外星生命的遺體吧﹞,無人的迴廊,偶而不經意會看到工作人員在外整理冰柱,這突如其來的畫面,著實會被嚇一跳喔!

DSC_2315.jpg DSC_2335.jpg

想不到地底深處竟然會有一座音樂廳,到這裡還是看不到什麼遊客,偌大的空間卻非比尋常的安靜,很適合在這裡坐著冥想發呆。

如果是RPG,這會應該是響起莊嚴的聖樂然後回復全部的HP值吧!

DSC_2325.jpg 

音樂廳的天頂展現的是北國的天空。

DSC_2316.jpg DSC_2318.jpg

DSC_2322.jpg DSC_2323.jpg

雪的結晶室,各式雪結晶的照片透過光源展示,據說這些照片花了約20年的時間,彌足珍貴。

結晶室連屋頂都佈滿了結晶照片,站在中間,接受穹蒼之頂的照射,這會恢復的應該是MP值吧!

DSC_2330.jpg

博物館旁的優佳良織工藝館。

DSC_2353.jpg 

建築物快被大雪淹沒了。

DSC_2361.jpg DSC_2364.jpg

喂~~~真的尿急還真麻煩ㄚ~~~

DSC_2366.jpg 

第五天,團員大夥差不多已經互相熟悉了,開始打雪仗玩了起來.....。  

既然大家的HP及MP都加滿了,看我一打四,對面的,儘管放馬過來!!!

DSC_2372.jpg 

既然有人放話要對戰了,我們也就不客氣了,先來研究地形以及戰術囉!!

一人一把雪,捏成雪球後就開始來場雪球大戰啦。

DSC_2373.jpg

ㄟㄟㄟ!!敵人在對面啊!怎麼自己人先內鬨打起來了??

 DSC_23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