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76.jpg

我們在第三天傍晚進入了札幌市區,依照旅行社的行程,我們要先去貍小路商店街。

在札幌又見到消防員募集的海報,一樣是打美女牌。

DSC_1781.jpg

貍小路商店街旁的摩天輪,天色漸漸昏暗,摩天輪也打起了五顏六色的燈光。

DSC_1792.jpg  

貍小路是札幌著名的商店街,一共有七丁目,我們從貍小路6切入。

DSC_1782.jpg

一走進商店街,只見兩旁琳瑯滿目的都是商店,熱鬧非凡。

DSC_1785.jpg

雖說是逛貍小路,但我們的目的地其實是這家免稅店。

想的到的北海道特產這裡幾乎都買得到,而且可以打九折,也因此客人特別的多。

DSC_1790.jpg

下車前導遊已經告誡大家一定要在進入商店前想好要買什麼,果然一入店裡,天ㄚ!根本就擠得水洩不通,加上商家只用現金交易,所以真的要事先想要好買什麼。

只要一遲疑,結帳櫃台可能馬上就開始大排長龍。這時,就要拿出在周年慶廝殺的氣魄,衝ㄚ!

DSC_1809.jpg

人高馬大在這個時候就很有用,早已想好要買什麼的我們沒有多想就迅速完成採購,然後滿滿一籃拿到店員面前結帳退出戰局。

整個過程只耗費了10多分鐘,回頭一看,真不敢相信剛剛在這群人海中奮戰。

DSC_1791.jpg  DSC_1815.jpg

早結完帳的好處就是可以騰出時間逛一逛商店街,我們就從貍小路6一路走到貍小路3。

DSC_1801.jpg

整條商店街最吸引我的還是海產店,不過再過不久我們就要享用螃蟹吃到飽了...。

這是整個行程中最期待的一餐。

DSC_1800.jpg

摸摸小狸的肥肚,看看能不能招來好運。

DSC_1803.jpg

各式各樣的店鋪。 

DSC_1808.jpg  DSC_1816.jpg

逛了一圈回來,呵呵!我們這團的戰力也是不容小覷,眼前這一堆小山都是我們這團的戰利品耶,而且還持續在增加中,果然大家都買瘋了。

DSC_1810.jpg

在貍小路結束旋風似的採買行動後,大夥提著大包小包,準備去享受本次旅程最期待的一餐囉!!

DSC_18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