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54.jpg

冬天來北海道,玩雪的行程絕對是少不了的;午餐過後,我們來到國際滑雪場進行雪上活動。

旅行社安排了幾項免費活動,首先是騎馬,本以為可以在雪地中縱馬奔馳,結果............該怎麼形容呢?整個過程就是由工作人員拉著馬繩陪著馬兒慢慢慢慢的散步,而且只走了不到五十公尺就折返了,前後大概不超過三分鐘,這........實在是太小兒科了吧!

冒險值:0。

DSC_1655.jpg

一望無際的白雪,真想一口氣躺上去。

DSC_1662.jpg

滑雪場正面的素人大雪人。

為了避免它過於單調,EGG好心的給它批上了圍巾。

可惜你實在太巨大了,圍巾不夠長,下回有機會再幫你帶個適合你的喔!

DSC_1663.jpg

體驗過騎馬後,再來是雪上摩托車,一次可以騎兩圈。

平常電視上看雪上摩托車好像很好騎,結果不知是車況不佳還是怎樣,這裡的摩托車一整個不好控制,尤其是轉彎,方向盤不好抓,感覺很容易失控衝出去,還好最後都有驚無險,這個也要給它XX。

DSC_1673.jpg

雪上摩托車有兩種款式,但兩種都不是很好控制,無法充分體會在雪地中奔馳的快感,可惜了呢!

DSC_1686.jpg

兩個XX之後,再來要排雪上香蕉船。這是由雪上摩托車拖曳香蕉船甩來甩去,這個項目要給它好多個O!

真的相當刺激,尤其如果乘客叫得很大聲,駕駛會故意甩得更大圈一點,而且會找小雪丘滑過去,讓遊客有衝浪般的感覺!

DSC_1699.jpg

這項目人氣超旺,等了一會才換我們,結果我們才剛出發都還沒有開始甩就故意發出尖叫聲,搞得駕駛回頭一臉錯愕想說:我都還沒開始怎麼就在叫了,後來了解我們是在鬧他後,他開始很賣力的演出,坐在最後座的EGG,要是沒握緊,應該會被甩出船外,想當然爾,我們也體驗了一次放縱的尖叫之旅,讚!

DSC_1704.jpg

DSC_1728.jpg

體驗完雪上香蕉船後,再到別處看看有沒有好玩的。

最後發現最好玩的是這個,完全免費的橡皮墊滑梯,就是坐在橡皮墊上從高處往下滑,這也很刺激,而且不限次數,想玩多久就玩多久,唯一要做的是這是全自助式,滑下去後要自己把橡皮墊拖回高處。

DSC_1730.jpg

這個項目也要給它一個O,我們就這樣玩了一次又一次。

DSC_1731.jpg

正面滑,正面滑,正面滑完背面滑.........。

DSC_1747.jpg

滑完要自個兒將橡皮墊拖回,即便自己不玩了,也要提供給下一位遊客使用。

DSC_1751.jpg

不論大人小孩,都喜歡這個活動。

小朋友包成一丸的感覺真可愛......。

 DSC_1758.jpg

EGG:我要再溜一次。(你看這遊戲多熱門,還得和小孩搶才有的玩呢!)

 DSC_1759.jpg

本團最年輕的團員。

因為在葡萄班上課,導遊索性幫他取了綽號叫「葡萄」;後來有一天晚上我在旅館泡湯時正好碰到葡萄,我就問他叫什麼名字,結果他居然用很稚嫩的聲音回答我「我叫葡萄」,真的是超可愛的喔!

DSC_1762.jpg

媽媽抱,爸爸推,幸福的一家人。

連葡萄都笑得如此開心,就知道光這就讓大家玩得不想結束這行程,也讓我們第一次體會到原來雪上遊戲真的有吸引人之處。

DSC_17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