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37-2.jpg

新宿夜晚炫亮多彩的廣告一直是很迷人的。也因此,幾回到東京,總習慣在新宿落腳。

我們這次落腳的旅館就在歌舞伎町裡面,夜晚降臨後,亮眼的廣告﹝某種程度應該說是養眼吧!﹞招牌成了這裡最具特色的街景。

DSC_0535-2.jpg DSC_0538-2.jpg

明亮的招牌加上川流不息的人潮,讓新宿不論多晚,永遠熱鬧非凡,不愧是不夜城。

DSC_0620.jpg DSC_0625.jpg

DSC_0540-2.jpg

夜晚是測試高ISO的最好時機,喔~~~愛死D700了!

DSC_0543-2.jpg

 新宿西口的超高層大樓群,幾年未見,好像又多了幾棟超高層大樓。

DSC_0539-2.jpg

最吸睛的應該是這棟:モード学園コクーンタワー,於2008年10月完工,樓高50層的蛋型建築,在漆黑的夜晚發出奪目的光芒,特別搶眼。

真希望台灣的建築也可以多點創意與設計。

DSC_0544-2.jpg  DSC_0564-2.jpg

1月中旬東京燈節還沒落幕,從小田急和京王百貨中間的小巷開始,途經空中走道到小田急世紀南悅酒店,一路上都懸掛有藍色燈飾,是人氣景點。

DSC_0546-2.jpg DSC_0547-2.jpg

聖誕節雖然剛過,但這裡還沉浸在浪漫的氣氛中﹝原本還希望哪一年可以在聖誕節期間逛逛東京,短期內看來不可能了,可惜ㄚ﹞。  

DSC_0553-2.jpg

我想如果我在這兒上班,每天下班前一定會走這燈光大道,看著絢爛的燈飾變化,轉換一下心情。

DSC_0555-2.jpg

空中走道上也裝飾著燈飾。

DSC_0595.jpg  

DSC_0597.jpg

從空中走道回看新宿南口。

DSC_0599.jpg

從空中走道下來後一路上仍舊掛滿了燈飾。 

旁邊的星巴客,夜晚依舊高朋滿座,坐在裡面,捧著一杯熱呼呼的咖啡,欣賞外面的燈海,也是生活中的享受之一。

DSC_0602-2.jpg DSC_0604-2.jpg

我們就如同探險家般沿著燈飾一路往前走,直到路邊的燈飾越來越少,才再沿著原路,慢慢的再將這美麗的燈海深深的珍藏心中。

DSC_0610-2.jpg 

在燈海中,兩個人緊偎著散步,是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