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77.jpg

昭和新山和熊牧場應該算是北海道的老牌景點,幾乎大眾化的行程都少不了這兩個景點。

依照旅行社的簡介,昭和新山原本為農地,於昭和18年火山爆發後變成了隆起的山嶺,至今仍在成長中,目前標高402公尺。

 DSC_1379.jpg

我們下車時天空仍然飄著雪﹝這天應該算是我們五天行程中雪下的最多的一天,不過沒關係,反正現在下總好過第五天要搭機時才下﹞。

這天很冷嗎?不然怎麼包成這樣呢?呵呵!其實只有零下2度-5度左右,但有人就是愛演,想模擬一下天寒地凍的樣子

照片後方的小山丘就是昭和新山,依舊是白茫茫的一片,完全看不清楚它的真面目。

DSC_1384.jpg

昭和新山對我們而言僅僅是個路過拍照的景點,接下來我們進入了熊牧場﹝我們的車就停在熊牧場前,只是後方是昭和新山,這樣一次就解決了兩個景點﹞。

入口處有三隻石雕小熊,超考哇伊ㄋㄟ!

回來之後查了旅遊雜誌,才發現原來熊牧場有兩個,一個是登別熊牧場,一個則是昭和新山熊牧場,難怪我事後左看右看,都覺得我到的熊牧場和友人去的不太一樣。

DSC_1386.jpg

來熊牧場,有蘋果跟餅乾可以選,但一定要記得買蘋果喔,這樣這些棕熊才會理我們。

看著我們手中的蘋果,一隻隻棕熊馬上站了起來,還會雙手合掌上下拜託要蘋果,真不知道是誰教的......。 

DSC_1392.jpg 

別看這些熊體積碩大,當我們將蘋果丟出後,牠們會馬上張口咬住,幾乎不會漏接。

當然有些熊也很懶,除非蘋果剛好落在牠附近,否則如果丟太遠的話,有些熊可是連動都懶得動喔!

(某人說應該是吃膩了,每天不是餅乾就是蘋果,這些熊說不定在心裏 o.s 來點新東西常常啵!!!)

DSC_1388.jpg  DSC_1395.jpg

原本只想買一袋,結果丟沒幾顆,袋子就空了,意猶未盡的我們又買了一袋蘋果。

熊牧場入口有個小商店,裡面販賣當地特有的手工藝品,餵完熊後,趕緊把握剩餘的時間四處逛逛,也買了一些伴手禮。

DSC_1408.jpg  DSC_1410.jpg

離去前再和入口處的大熊合照,你吼我也吼,看看誰比較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