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或許是多年前第一次造訪時留下不錯的印象,七星潭始終是我到花蓮旅遊時必逛的景點。

這次為了能夠多親近七星潭,索性選擇在原野牧場住宿兩晚。

第一晚是接近黃昏時刻才入住,行李安置妥適後,順著階梯來到了心儀已久的海灘。

3.jpg

黃昏時刻,靜靜的坐在海邊呆望天邊多變的晚霞,一切的煩惱暫時都拋到腦後,我喜歡這種無憂無慮的時刻!

5.jpg 

不知為何,天邊射出了一道湛藍的霞﹝這....應該稱做霞吧﹞!

6.jpg 

遠方群山如同謝幕般,由雲霧將其身影漸漸的隱藏在昏色之中。

7.jpg 

發揮點想像力,遠方的雲彩像隻引頸展翅的火鳳凰﹝像不像科學小飛俠裡的火鳥功﹞!

1.jpg 

今晚的落腳處,原野牧場。

9.jpg 

第二天起了大早,到七星潭附近逛逛。

雖是一大早,天氣也是挺熱的,還好我有戴著印度購買的救命帽。

10.jpg 

這幾年七星潭附近先後蓋了幾棟不錯的旅店,標榜每間都可以見到海,看起來生意都還不錯喔!

11.jpg 

停靠在岸邊的筏,成了七星潭的地標景點。

12.jpg 

小小一條七星街,盡頭就是原野牧場,這條街上的民宅有志一同的將建物漆成藍白色!

13.jpg 

稍微用點巧思,也可以搭蓋出別具特色的賣店。

14.jpg

以羊奶咖啡遠近馳名的原野牧場,這裏是皓皓的爹最愛之處。

 16.jpg

這棟不起眼的建築就是我們住的民宿,它....以前究竟是做什麼用的呢?(OS.該不會是羊咩咩的家吧 ?

15.jpg 

17.jpg 

原野牧場設有階梯可以通往海灘。

8.jpg 

用餐的地方相當寬敞,但請注意喔,這裡沒有冷氣!!

但視線幾乎無死角的透明玻璃,望著湛藍的七星潭用餐,無價!

18.jpg 

在這裏住宿有附早餐及消夜,早餐相當豐盛,首先是一大碗麵包湯。

19.jpg 

再來是一整盤的餐點,外加一杯果汁,吃完這裡的早餐,幾乎會有不用吃午餐的錯覺。

20.jpg 

住宿區,就是那棟不起眼建築的內部,建材真的很自然~~

﹝但有別於餐廳,呼!房間還是有冷氣的﹞

21.jpg 

22.jpg

房間空間採通鋪設計,有兩套衛浴及一個小閣樓,約可容納6-8人,一進入房間,馬上有回到高中時代參加救國團的感覺,充滿懷舊味!

雖然白天屋內會因炙熱的陽光熱氣騰騰,但入夜後還是蠻舒適宜人的!(果然冷氣非常重要!!)

 

23.jpg

或許太久沒住過克難型的民宿了 ,還記得第二天一早,是被宛若近在身旁的鳥鳴,配合到現在還覺得莫名奇妙的水聲(在睡夢中還以為要被海浪捲走了~~)叫醒的,一時之間還真不適應><(其實有偷偷去問隔壁七星潭飯店,可惜客滿了,只好....續住了)

所以...這次花蓮行的最大心得是~~在這麼炎熱的天氣出遊,挑間可以待在房裡就可很舒適聽音樂、看書度過的旅館是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