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或是旅行的時候,妳(你)的行李必備品除了換洗衣物外,還有什麼呢?

對我來說,熟悉的沐浴乳及洗髮精是不可或缺的。尤其是自己獨自一人出差住在飯店的時候,心情難免有些不安,沐浴品的熟悉香氛總是可以讓我放鬆自己緊繃的心情。

 

4051690709_e26c007aa7.jpg   〈照片來自http://www.eggshell.com.tw/eggshell/

 

 這次出差前,很幸運的收到入選試用名單的通知,當出差的日期越來越近,每天到警衛室瞧瞧有沒有自己的包裹成了下班後很重要的一件事。在出差的前3天看到門上貼著警衛室紅色的小紙條,忍不住歡呼起來!打開箱子,印入眼簾的就是一瓶470ml的鈴蘭沐浴乳,連老公看到都忍不住說:這也太大方了吧!!

馬上旋開瓶蓋,淡雅的鈴蘭香味撲鼻而來,裝上壓頭,馬上就開封使用囉!!用浴球輕輕搓揉後,細緻的泡沫馬上出現;特殊的蛋型設計壓頭讓高度近視的我在視線模糊的時候可輕易的發現它的存在。沖洗完畢後,有滑溜的肌膚觸感,肌膚上留有淡淡的雅致清香,縱使天冷擦上身體乳液,也不會因為mix而組合岀奇怪的味道。

 

R0013116-1.jpg 

 

既然過幾天要出差,當然要把她帶出去用用囉!!不知道在熱帶國家使用,會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呢?還記得第一晚,水霧繚繞、熱氣氤氳的浴室,當鈴蘭香氣逐漸瀰漫的同時,面對明天會議那不安、緊張的心情也慢慢沉澱,緊繃武裝的肌肉也開始放鬆了。沐浴後的肌膚光滑依舊,保濕度適中,容易因為天氣炎熱空氣品質不佳而發癢的肌膚竟然那幾天也奇蹟似的沒有發作,果然是可以讓我安心的產品呢!!

經過這次試用之後,短期內應該就不需要上網幫我爸跟我請人代購美國的沐浴乳了!

〈是的!我的敏感肌膚遺傳至我爸,沐浴乳好用不好用,我爸只固定用特定品牌才不會有發癢情形,他可比我挑剔呢!〉

  我要把沐浴乳跟系列產品通通加入購物車送到高雄孝敬爸媽!

elaine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