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假日回到天母,總是嚷嚷著要去吃溫德廚房,可從來也沒去過。

好不容易有個機緣,終於決定要去吃吃看這間最近人氣很旺的德國餐廳。

11.jpg 

溫德廚房位在中山北路六段與德行東西路路口,整間店分為烘培坊及美食餐館﹝分室內區及戶外區﹞;造訪當天雖然是週末,但店內的客人並沒有預期的多,或許是因為時間還早,也或許是因為熟客都在等候幾週後﹝2009.10.08-10-25﹞一年一度的德國啤酒節﹝要提早訂位喔!﹞。

點完餐後,先端上桌的,是溫度恰到好處的麵包,淡淡的五穀香,有嚼勁的口感。

2.jpg 

打開沙拉部分的菜單,「窈窕瘦身沙拉」這幾個字深深的吸引了近來致力於瘦身的我們(謎之音:來吃大餐!!你們有瘦身的決心嗎),這道沙拉內含冰脆蘿拉蘿莎、紫包心菜、櫻桃蕃茄、豆芽菜、苜蓿芽、碗豆芽、青花菜、核桃及南瓜子等,份量兩個人分剛剛好,算是營養豐富又健康的一道料理!

1.jpg

吃德國菜配啤酒是一定要的,這裡有很多種啤酒可以選擇,在服務生的推薦下,我們都點了大麥啤酒。

 3.jpg

4.jpg

我們雖然都是點大麥啤酒,但大小杯還是有差;還好住處就在附近,吃完飯慢慢散步就可以回到家,今晚可以放肆的飲酒了!

老婆,讓我們回到三年前的德國之旅吧,乾杯!

5.jpg

不久之後服務生端出了招牌德式烤豬腳,當初訂位時服務生還特別在電話中詢問是否要點豬腳,既然是到德國餐廳,烤豬腳應該也是不可免的;豬腳上桌時已將肉骨分離,旁邊還搭配著麵包球、洋芋球及芥末醬。

切一塊送入嘴中,豬腳的外皮口感酥脆,豬肉則是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到底這兩種相衝突的口感是如何完成的呢?

7.jpg

除了啤酒、豬腳外,德式香腸也是到德國餐廳必點的菜色,想當初我們去德國旅行時,我可是無時無刻想要大啖香腸。

我們點的是德視香腸綜合盤,有法蘭克福香腸、德式白腸、圈腸及起士香腸等,下面則鋪了一層洋芋泥及德式炒酸菜,嚐了幾口,嗯~~原味的法蘭克福香腸依舊是我的最愛!

8.jpg

溫德的菜量不算小,我們雖只有點一盤沙拉、一盤豬腳及一盤香腸,但全部吃完肚子也很撐了;儘管如此,我還是不能抗拒香蕉船的魅力,當下餐後又點了一盤香蕉船;和知名的冰淇淋店比較起來,這裡的冰淇淋吃起來雖沒有那麼的濃稠,但仍不失為是一道好吃的甜點。

9.jpg

挖一口嚐嚐,嘿~~就是好吃,滿足喔!﹝EGG:你的表情真的很欠揍喔!﹞

10.jpg

用完餐,看看時間還早,略帶醉意的我倆繼續手牽著手到隔壁的SOGO逛逛,順便消耗消耗肚子裡囤積的熱量。

這樣應該算是有運動到了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