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又要出去玩了!

叔叔說夏天就是要到海邊走走,當然更重要的事就是吃海產!

爸比你不要攔著我,趕快出發啦!

1.jpg 

出發前先來張勝利的手勢!看我今天大開吃戒。

EGG:為什麼妳都要穿阿媽的衣服呢?

3.jpg 

來到餐廳了,美食當前,不要再跟我說話了。我得趕快吃趕快吃趕快吃............。

4.jpg 

爸比:「要不要吃軟絲啊?」。

豬小妹:「這沒見過ㄝ!!看起來就很好吃.................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這張照片已經超越了上次的北斗豬拳,當場令我們大家捧腹大笑,這.....絕對是經典

5.jpg 

爸比:「吃蝦子好不好?」。

豬小妹:「這個好像也很好吃說!」

6.jpg 

豬小妹:「我真的可以吃嗎?」。

7.jpg

爸比:「再來一隻好不好」。

豬小妹:「我得好好想想.....」

﹝謎之聲:鬥雞眼再度出場....﹞。

 8.jpg

豬小妹:「阿媽,爸比好壞,怎麼一直拿蝦子給我吃...」。

眾人:「麥擱假啊,明明妳就愛吃得很」。

9.jpg

ps. 經過這次的海鮮初體驗後,BALL叔叔在豬小妹心中地位大幅提升。幾週後的某個假日,當BALL做完午餐後,豬小妹竟然偷偷跑過來問:「叔叔,今天有沒有蝦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