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晚上我們住宿在倫敦北方的小城鎮「LEEDS」,吃完晚餐,我們到旅館外四處走走。旅館附近有一條小運河,運河上則有一座頗具造型的小橋,走在橋上,可以欣賞到運河兩旁的夜景。這晚,天空依舊下著濛濛的細雨。

DSC_0223 

隔天起了個大早,我倆沿著小橋進入了運河的另一側。

旅館附近有一座教堂,規模雖然不大,但仍舊得動用廣角鏡才能完全入鏡。

DSC_0235 

看著溼答答的地板,昨晚這裡應該還是下了不少雨吧!

信步走在教堂前的石板上,除了抬頭欣賞教堂的建築外,以簡潔洗鍊的文字書刻,

表達出先人的人生與後人的懷念的堂前石階,也讓我們流連許久。

DSC_0238.JPG 

從教堂走回旅館途中,經過了幾個街廓,街道兩旁盡是紅磚砌成的建築物,看著身旁低頭、行色匆匆的上班族,腦海中同時回想起自己 上班的匆忙,似乎很少看看臺灣的天空。

此時,猛然抬頭一望,天空居然出現了一道彩虹。

DSC_0241 

記不得有多久沒有見到這麼完整的彩虹了,興奮之餘,當然是拿起相機猛拍。

藍天、紅磚搭配七彩虹橋,這景色真是可遇而不可求!

DSC_0244 

無論走在哪個角落,虹橋始終高懸在天空中。

DSC_0246

最後走回連接旅館的小橋上,搭配著運河,這真是一幅美麗的畫面﹝仔細看看,天空中其實是有兩道彩虹喔!﹞

雖然現在仍舊飄著雨絲,今天一整天一定會有好心情的!

 DSC_0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