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歌之里是我們此次行程的第一站,這是一個高原公園,位於岐阜縣西北部標高1000公尺的高原上。從旅行社的行程介紹得知這裏可以見到許多花田,可惜我們抵達的季節不太對,無緣見到片片的花海﹝連行程表上的波斯菊花海都見不到喔!﹞。

牧歌之里的園區相當廣大,抵達後得先乘坐園區小火車繞園區一圈,初見園區的感覺,很像來到桃園的大溪花海,只是規模大上許多。



園區的主廳。
園區建築以北歐式建築為主軸,線條簡單、銳利、灰白色的搭配,透出點點的黃色燈光,一時間很想當成是自己家



當天剛下飛機時原本還是晴空萬里,沒想到往山區漸漸前進後,天空竟慢慢被烏雲籠罩,甚至還飄起細雨,記得抵達牧歌之里時,氣溫是驟降到12度,天候變化之快令人印象深刻。



布布:我也要坐火車,我要坐在最前面。
丁丁:那我要坐在上面。



BALL:算了,你們倆還是一起坐在上面吧。



乘坐火車遊園期間,我們見到許多工作人員正在花田上栽種新的作物。



園區內許多歐式建築散落其間,可能是季節不太對的原因,這裡並沒有太多的遊客;少了人聲的吵雜,靜謐的氣氛只聽得到大自然的聲音,很適合兩人手牽手悠閒的散步。






花之教會,教堂內展示了一套男女結婚禮服,這裏應該是有在舉辦教堂婚禮!
想像在夏天的季節,涼爽的氣候,五顏六色的美麗花海,穿著禮服的新人面露幸福的笑容,突然很想參加這種類型的婚禮呢 :)



教堂前栽種成片的花海,令人恍若置身在夢境中。



在教堂前敲下幸福的鐘聲,噹噹!大家都要幸福喔!



布布:趕快來看,教堂旁邊有幾株楓樹呢!



這次旅程主要是為了是賞楓,但人算不如天算,我們只有在坐車期間不時可見滿山的楓紅,一旦到了景點下了車,往往只有三、兩株楓樹可供拍照 。這...這.....這......這真的是太超過了

唉.....,真希望司機能在滿山楓紅前停車!
 


雖然楓樹的面積並不大,但我們還是要把握機會趕快來合照。(證明還是有賞到楓啦!)



園區另一側的羊交流廣場,這是放牧羊群的地方,只見一隻隻的棉羊正悠閒的啃食牧草,完全無視遊客的存在。

遠方白雪覆蓋的山頭則是標高2702公尺的白山。






布布:猜猜看我們坐在什麼東西上?



原來是大大大大的南瓜。

布布:南瓜有多大呢?
EGG:這麼大,這麼大,這麼大...........。



寧靜牧歌之里,僅11、12度的氣溫,帶點冰涼的空氣,果然可以馬上認知我們已置身北陸。
隨即繼續驅車前往今晚住宿的旅館。

雖然天色已漸漸昏暗,但細細觀察,沿途仍可見到多彩的林貌。



喔,就愛北國深秋那豐富多變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