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香港總是要嚐一嚐正宗的港式飲茶,在Joanna的招待下,我們到翠亨邨享用了道地的港式點心:蟹子蝦燒賣、鮮竹牛肉球、骨汁蒸鳳爪,就是喜歡這種滿桌點心的感覺,。

蜜汁叉燒,這道菜的口感已經不復記憶,唯一有印象的就是真的有蜜汁^^



人氣點心:蘿蔔絲酥餅。入口即化的軟嫩酥皮,一入口蘿蔔香味溢滿口中,現在還是會想再來一個。



魚翅灌湯餃,這道點心我最有印象,因為這個湯餃真不是普通的大,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



燕窩蛋撻仔。



吃完港式飲茶,順著彌敦道繼續往北走,正好經過北角雞蛋仔。



看著門口大排長龍,湊熱鬧一向是egg的最愛,索幸也跟著下去排隊,過不久,熱呼呼的雞蛋仔就這樣到手了!(egg: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臉很小ㄝ)



雞蛋仔吃起來很像臺灣的雞蛋糕,只是口感較硬,我還是比較喜歡咱們本土的雞蛋糕。



吃完雞蛋仔,Joanna接著推薦我們另一道特色美食:西多士。



吐司、奶油,外加淋上晶瑩剔透的糖漿,沒兩下我就把它送進肚子裏了﹝奇怪,這個下午我怎麼一直吃個不停呢



一路閒晃,到了晚上,行程依舊是繼續吃!吃!吃!旺角街頭的魚丸串、章魚串..........,通通來讓我咬一口吧!



大良八記的特色甜點:凍楊枝甘露,喝完真是一整個透體舒暢。



EGG點的凍什果西米露,新鮮的水果與西米露的結合,正好消除了一整天在外奔波的煩熱!



Egg:今天也吃太多了吧!體重應該要控制一下比較好,明天要節制一點啦!
Ball:有熱量、體重這種中文字嗎?我的大腦已經把這些字眼自動delet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