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晚,或許是為了讓每位旅客都能有著美好的ENDING,旅行社貼心的安排入住五星級飯店,坐落在Agra的Jaypee Palace Hotel。

Jaypee Palace Hotel外觀以紅色砂岩建築而成,大門初看並不起眼,進入之後才發現別有洞天。



這裡是大門前的中庭廣場,當天我們是在中午的時候CHECK IN,因為用完餐後得馬上出發進行下午的行程,我們將行李放妥後,立即把握有限的時間在飯店內外到處逛逛。



用餐時餐廳內美麗優雅的接待員。



我們的房間位處地下一樓,這裏是樓梯間的擺設,此處的感覺好像幾年前造訪過的遠來大飯店。



客房外的走道屬狹長型,中央則有靜態的水池,左右對稱的格局令人感到和諧與舒適。



豪華的兩人房,我和EGG各自可以擁有一張舒適的大床;這晚,我們終於有需要蓋被子的冷氣了!



我們的房間雖位處地下一樓,然而打開落地窗,卻能直通綠意盎然的戶外庭園。



一樓的豪華穿廊,穿廊盡頭是商店及遊戲間,這間飯店真不是普通的大,逛了整晚還是沒能逛完。



挑高的格局搭配奪目燦爛的水晶燈,一整個就是奢華,不愧是五星級的飯店。



明亮的接待大廳。



客房外的庭園在夜晚會點上各式美術燈。



平靜的泳池,這天我們回到飯店已入夜,無緣享受五星級的泳池。



飯店的背面是一片面積寬廣的庭園,庭園內則有一廣大的水池與飯店相連。



這晚庭園內的遊客並不多,吃完晚餐,我又開始背著腳架四處逛逛,夜晚的Jaypee Palace Hotel,光線不斷自落地玻璃投射而出,猶如一顆黑暗中的明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