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住宿老五民宿的那幾天........。
離開車埕之後,雨依舊下個不停,而且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坐在車上的五個人,已經把日月潭整個繞了一次,該睡的也都睡了,
接下來,到底要去哪裡呢?
左思右想,正好經過涵碧樓,嗯~~~~雖然沒錢住涵碧樓,但吃個下午茶應該還是可以的,
就這樣,我們在偶然的機會中造訪了涵碧樓。




初抵涵碧樓,免不了要四處逛逛,可惜我們不是房客,只能在飯店左側的走道上走走。
這裡有個無邊界的小水塘,對過去就是整個日月潭,風景相當的優美。



我們運氣相當不錯,在沒有訂位的情況下還可以享受豐盛的下午茶。
簡單坐定後,大家就開始開動了;雖說是下午茶,餐點也是相當的豐富,第一盤我已經迫不及待的開始進食熟食
雖然時間有點久,但印象中這裡的番茄相當甜美,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



吃完肉類,再來一點包子與煎蛋吧!



愛吃甜食的EGG少不了要來點餅乾跟蛋糕。



我則是喜歡吃奶酪及焦糖布丁。



吃著吃著,雨勢總算漸漸停歇,我們這才有機會走出戶外欣賞湖間美景。

雲霧圍繞的日月潭,迷濛的景致一點都不輸給國外的渡假勝地,下次有機會再來這裡走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