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Zugspitzplatt的另一面,從這裡可以欣賞到阿爾卑斯群山,許多遊客都選擇在此盡情享受滑雪的樂趣。不過我們是"俗仔",光看到就腿軟了,而且想到滑雪,我的腦海中總會出現摔倒而滾成大雪球的畫面,實在無法克制心中的恐懼感。



(BALL:西班牙作家塞萬提斯在其大作「唐吉訶德」中,曾描述唐吉訶德手持長矛,將一座座高大的風車當成巨人而挺身對抗,看到下面這張照片,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像唐吉訶德,有別於唐吉訶德是手持長矛,我呢,則是拿起相機面向一座座峻峭沉穩的高峰。)呵呵,沒想到單純只拍某人背影的照片可以有如此的聯想



高原上的「五月柱」,五月柱是為了慶祝五月溫暖天氣的到來而設立,起源於瑞典,柱子兩旁有許多繪有當地人從事職業的圖樣,我們在郝恩修瓦高也曾經見過五月柱,這裡的五月柱, 圖案是以做麵包, 伐木等為主。



一直拍雪景,久了就覺得無聊,乾脆玩起了互拍遊戲。



這張照片可以稱為「我愛大雪原」;其實本來想模仿「慾望城市」第六季米蘭達躺在雪地上和小孩一起玩的場景(雖然少了人飾演小孩一角,但自己還是可以玩^ ^),不過一坐到雪地上,興奮的感覺只維持不到10秒鐘,雪的低溫讓我只想趕緊爬起來,更不用說整個人躺到地上了。



這座教堂名為「瑪麗亞升天大教堂」,毫無疑問的,這座教堂是德國境內最高的教堂,據說許多旅客都熱中在此舉辦浪漫婚禮。
﹝冬天在這裡舉辦婚禮,嗯~~~會不會太拼了一點?﹞。 



這天中餐我們理所當然的就在聖阿爾卑餐廳用餐,這裡的餐點採自助式,除了主食,免不了要來一杯啤酒;在海拔2600公尺的高山上生飲啤酒,冰冷的啤酒搭配周遭的寒氣,一口下肚,嗯~~~~~~~~真爽!



這是Michael強力推薦的烤鴨,有別於臺灣的烤鴨,這裡的烤鴨吃起來肉質相當柔嫩,而且不油膩,令人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



到德國旅遊,青菜吃的比較少,難得有沙拉,當然得多吃點。酸酸的醬汁,令人胃口大開啊。



即便來到高山,美味的德國香腸還是不變的選擇,這是到德國之後吃的第幾根香腸呢?



到哪裡玩都一定會寄張明信片給自己,是我們的習慣。
手中的明信片是在紀念品店裡買的,這裡有德國境內最高的郵局,每天只營業一小時,我在10分鐘內選好明信片,衝到郵局等開門,左等右等,等了老半天門都沒開,真是........,害我只得拿回山下寄。



玩也玩夠了,吃飽喝足,接下來,我們要準備攻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