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時節,BALL媽的花園呈現出花團錦簇的榮景,趁著前一陣子天氣好的時候拍了一些照片,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花園,感覺上仍舊生氣蓬勃,充滿朝氣,相對於最近一直下雨,給人厭煩的感覺,老天爺,請趕快放晴吧.....





每次回家,這些美麗的花兒都會先映入眼簾,對BALL還有EGG SAY HELLO..



窗檯前,永遠隨著季節的更迭,種植不同種類的花,現在種植的非洲鳳仙,大概是從11月開始種植,在過年的時候滿開,讓家裡很有年味..而在6,7,8月,這裡就會有紫色的繡球花。



右下角的聖誕紅也是花園裡的常客。



這個院子早期也種植有蓮霧及木瓜等果樹,木瓜還特別甜,後來蓮霧、木瓜因故相繼退出舞台,現在則僅剩下楊桃及檳榔樹。





拍照當天天氣實在太好,有些花兒受不了炎熱的天氣已經開始垂頭喪氣,真是有些可惜......



魚兒魚兒水中游....



魚池是附近很多小朋友童年成長的回憶,清洗魚池的時候,都得先把魚兒撈到大水盆中,這時就會有小朋友自告奮勇要幫忙,尤其在炎熱的夏天,小朋友們玩水玩的可高興呢!!



攝影:BALL
文字:E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bu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